斐赫

随时开坑,随时弃坑

[明日方舟]罗德岛日常2

ooc注意

可能有cp?

可能串台?

本期月见夜被博士弄的疯狂ooc

————————

今天的助理是月见夜,正当月见夜坐在办公桌侧面等着博士给自己分点她的工作随便纳闷自己今天怎么不用去贸易站上班的时候,博士开口了

“我想知道怎么样才能正大光明的摸一个认识了不到半个月的女孩子的胸部。”

“啊!?”月见夜猛的抬头看向博士,有那么一瞬间他怀疑自己的矿石病已经影响到自己的听力了还是治不好了的那种。

“我想知道怎么样才能正大光明的摸一个认识了不到半个月的女孩子的胸部。”又说了一遍。

没听错。

!!???!?震惊月见夜一整年,虽然说博士总是被大家说是口味多种多样思想还开放的变态色狼不正经的吊郎当儿的大大咧咧的可靠系数是个谜的整天想着对大部分男性干员和一些女性干员动手动脚的人,但是怎么说也是好人啊!(大概)

但是博士说这句话时语气也好表情也好都平淡的宛如一起吃午饭的好友吃完饭顺口问你一会去不去超市,就等你说“好啊我也有东西要买”或者“不了,我还有事”了。今天不是愚人节啊!

博士没有再说别的,办公室里弥漫着尴尬又紧张的气氛,博士仿佛自己刚才说的是“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呢”往月见夜手边放了一沓文件,自己没事似的开始工作。

月见夜僵硬地把文件拿到自己面前,试图让自己的注意力转移。

摸胸……女孩子……刚认识半个月……

根本不可能不注意啊!!而且这句话为什么是陈述句啊!!

这简直比藏在床底下的不可描述之书被小孩子发现后交给自己长辈还绝望,比芙蓉又进了厨房还吓人,虽然月见夜没有不可描述的东西也没有吃过芙蓉的治愈料理。

但是现在我是真的被吓到了。脑子一下比上周末男干员聚会的经历还乱。

大概五分钟吧,月见夜觉得自己应该说点什么。

“博士?”月见夜试探了一下。

“嗯?”“那个,摸,摸……”

“哦那个啊,”月见夜还没说完,博士就开口了

“其实,我是想说惊蛰啦,她才来了几天,我想跟她搞好关系,但是不是很懂怎么做。我想起来我和我朋友有的时候会互相摸胸开玩笑,所以我想也许可以这样,但是我觉得我现在去摸她我可能会在控制中枢被她和杜宾双打打的很惨诶。”

…………博士,不愧是你。真是变态。

还有女孩子为什么会互相摸胸?

“我并不是很擅长交际啊,所以我想,月见夜你不是话术很不错吗,而且你是前牛郎,也许会比较懂。”

博士您要是不是跟对方稍微熟一点就跟对方说一起去洗澡这种话,也不会有大部分男性干员不想呆你身边了。女孩子自己不在乎好歹顾及一下对方男女有别的认知啊!

以及就算我会话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让一个认识半个月的同性答应让我摸胸啊!更何况你选的在难度也太高了吧!而且男公关也不知道啊!男公关也不知道啊!等等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

“明明以前我问远山和流星的时候她们就答应了,然而他们确认关系后再没答应过,可惜啊。”

那是因为人家脾气好而且以为你在开玩笑!不是你还想再摸人家?

“不过有一说一,远山的胸的确不错。”

不要评价别人的胸啊!

“我以前还问过一些人,古米说我再开玩笑就不给我做早饭了,暗索说贫民窟的小孩都知道随便让心怀不轨的人触碰自己等于作死,杜宾更过分!说我不注意言行举止!说下次要把我打进医疗室!嘉维尔的话我去的时候她在医治伤员,吓得我硬生生说成了我能不能看你工作……………………”博士自顾自的说着

月见夜的在博士一开始语出惊人时就僵硬的笑容早已在她说摸远山流星两位干员的胸时彻底挂不住了,随着自己对博士只是个不太一样的女孩的印象一同消失。

今天中午,就跟梓兰小姐说一下,人事部干员招聘标准都改成杜宾教官和嘉维尔小姐那种类型的好了。



博士,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月见夜有点怀疑人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