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赫

随时开坑,随时弃坑

我们那个寮(番外)

ooc注意

这次的是想到什么就写了什么所以到底是什么鬼我也不晓得

——————

震惊!离岛偶像鬼灵歌姬惨遭围殴,这背后的真相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呜呜呜我错了,我应该听月之羽姬前辈的话的!"据受害人鬼灵歌姬的口录,自己同经纪人持伞人以及几个伴舞的黑衣侍女和几个白衣侍女不惜山高水远,水土不服从海面的离岛来到平安京开展大型歌剧,结果在第一天晚上五点遭到不明身份的一众秃……阴阳师的围攻,几个舞伴相继被打倒后,因晕船而虚弱的鬼灵歌姬险些没挺住,还是自己的经纪人持伞人挡在她面前,而自己则差点变成无伞人。

——————

"我就知道会出点事。"月之羽姬躺在医院的病床对着记者说。

月之羽姬,月球著名歌手,四月时特地为了自己的忠实迷妹追月神而来到平安京开巡回演出,顺便看一下自己好久没见的亲友,结果因穿着奇装异服而被误当成入侵者被拦下,迫不得已展开自卫,结果被好滋事者传播要毁灭平安京,双方正式开战并展开了十几天的对峙,最终月之羽姬寡不敌众败北。如今在月球第一宠物医院接受治疗,同病房的追月神虽然身受重伤,但是因却意外获得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而高兴了好久(高兴的忘了自己是狐狸跟一群兔子吃了一个月的胡萝卜套餐)。

——————

"请问您对这次鬼灵歌姬小姐的遭遇有何感想?"

"这我没法跟你说。"月之羽姬摇摇头"我只是一只小白兔。"

"鬼灵歌姬小姐,您有什么想法吗?"

"现在就是后悔,特别后悔,当初羽姬前辈给我打了4个电话,发了44个短信,微博底下不要命一样的刷屏刷了444条评论告诉我去火星演出都行就是千万别去平安京演出我没听,结果我差点连自己都搭进去。"

记者:"两位女士的遭遇真是令人痛心,希望各位大人今后行事能够更理智谨慎,千万不要在滥伤无辜了!"

——————

月之羽姬刚住院时记者的采访记录:

"那您有什么想说的吗?月之羽姬小姐。"

"去平安京别穿的花里胡哨的,要不然你会看起来很欠盘,会被揍的。"

"那您对平安京有什么想法吗?"

"我下次去能不能直接轰了那。"

"不能。"

"好了羽姬小姐,最后一个问题,您觉得平安京的阴阳师怎么样呢?"

"其实第一眼我就震惊了,为什么平安京的阴阳师都秃的像六十多岁的老大爷?晚上的时候月亮一照我还以为下雪了。"

————————

平安京公告:

重磅消息!月球巨星月之羽姬联动离岛当红舞蹈家鬼灵歌姬在各地共同巡回演出出演新歌剧《姬你太美》!

(还请平安京的各位冷静点,人家不会来我们这了,我们请不起,好不容易把月之羽姬的治疗费和住院费还上你们特么又打了鬼灵歌姬,昨天不知道谁家的酒吞打了不知火的头,又是一比巨额医疗费我们已经没钱了请不起告辞。)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