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赫

随时开坑,随时弃坑

我们那个寮(4)

ooc注意

————

31山蛙身上什么植物都能养,阿妈还在它背上种过菜,但是没两天就让山兔吃了。小松丸还问过山兔能不能把松果埋到山蛙它背上,不多,也就一麻袋。

山兔差点答应了。

32山兔曾经自己种过萝卜,在食堂墙角那快空地种了好几回才活了几棵,后来有天去浇水看见於菊虫了,於菊虫在对着她的蚕说话,蚕在山兔的萝卜上。

於菊虫一边甩着几对足拼命解释一边躲开哭唧唧的山兔扔过来的290爆伤的破势环。

33傀儡师平常很少有情绪波动,除非你动了她哥。有一回茨木一抬手不小心打烂了傀儡师的傀儡,傀儡师僵硬地转过身,盯着茨木,“看吾做什么,小心吾连你一起打烂,木头。”旁边的酒吞已经看到了茨木的下场,但是他不说话。

34傀儡师抬起了一只手“哥哥说,他生气了。”茨木表示你个三无sr的小闺女家家还没了傀儡能奈我何我倒要看看你咋打我。

Two minutes later…………

“哥哥,我们走。”傀儡师抱着散架的“哥哥”去找人维修,留下来被傀儡师几巴掌打得怀疑人生的脆皮茨木和依旧看戏的酒吞。

35我是这个寮的阿妈,我慌得一批。

今天吃饭的时候傀儡师可能没睡好就在休眠,结果二口女从她旁边过去的时候她哥又又又又又被弄碎了。现在她快醒了,我觉得我快完了。

36我,二口女,我现在也慌得一批。

傀儡师的事真的是个意外,是我的头发在舒展肌肉(什么玩意儿?)才碰到的。听阿妈说以前不小心把她哥碰坏了傀儡师几巴掌下去阿妈那个铁壁差点都没了。据说在她哥的事面前傀儡师放大都是五次针女带被动的。我觉得我现在去让虫师姐姐或者日和坊姐姐找套薙魂带一下来应该还来得及。

37我是首无,我想知道,你们碰坏了傀儡师的哥哥为什么要在我的头缠上绳子让童男带着我飞,还说什么让我模仿他哥说话?

38我是傀儡师,哥哥感觉,变轻了,头顶,有小鸟飞翔时,振翅的声音。

39我是那个傀儡,我想问问,你们输出能不能在寮里没啥事就把御魂摘了,木头经不起你们这么折腾。实在不行把手啊刀啊头发啊环啊啥的放下行不。

40我是童男,首无你的头真的挺沉的。估计有八斤半。

——————

座敷有新衣服了,好可爱,我可以。

所以岚岚啊,虫妹啊,小薰薰什么的,你看能不能。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