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赫

随时开坑,随时弃坑

[明日方舟]罗德岛日常(1)

ooc多到填满东非大裂谷

可能有cp出没?

OK?

——————

1博士和大家说自己以前是个搞兼职的,一人做了两人份的工作,不仅辛苦,而且职业病还搞得她弄出不少事来。后来因为某些原因辞职了,但职业病还是在。

"可是这和你第一次见我就差点跪下了有什么关系?"嘉维尔问。

"因…因为太,太像了。"博士看着嘉维尔那充满危险气息的法杖,还有那一身健康色的衣服,想起来某个和嘉维尔很像的女孩子。

随便一提,博士的职业病表现之一是,开包(抽干员)时曾经试图在包上画五角星。

2今天的炎熔也在拒绝姐姐做的便当。

虽然有人问她为什么不接受姐姐的好意,但是当她把便当盒打开给对方看,再把配料表拿给对方后,再也没人问了。

真的有那么可怕吗?

开玩笑,她可是最清楚芙蓉的料理有多大威力的人,以前芙蓉给博士一盒饭团,博士因为蛀牙犯了就给了当天助理清道夫吃,清道夫就咬了一口,然后就在博士"清道夫你怎么了!撑住啊!快来人啊!救命啊!"的尖叫声中被送去洗胃了。

3某天……

基建—贸易站……

"银灰先生,讯使先生还有角峰先生,我们来……"安德切尔推开门,"换班……"

啊咿啊咿啊~~

"哐!"我,我是昨天没睡好吗?我竟然出现了幻觉,不对,好像还有幻听?安德切尔紧紧攥着被自己关上门的门把手,脑海里不断闪着刚才看到的场景。

"安德?怎么了?"深海色担心的看着他,"你表情好奇怪。"

"没,没事。"也许就是幻觉吧…安德切尔想。"话说暗索小姐呢?今天不应该是我们三个值班吗?"

"来了来了!这呢。"暗索突然从深海色后面出来,笑嘻嘻地对安德切尔说"昨天晚上蛇屠箱拉着我看漫画,稍微睡过头了,原谅我吧~"

"唉~"安德切尔叹了口气,推开了门"赶紧吧,要开工了。"

"嗯。""好~"
一进门

啊咿啊咿啊~~

………………………………

"博士。""诶是小安德啊怎么了?""前天银灰先生在贸易站是跟谁一起值班的?""诶?我看看啊。哦!是讯使和龟龟呢!怎么了?""没事。""???"

4空爆其实会打网球。

就是那种把你打到跪着说"博士,我想学网球"的会。

而且网球可以不计形状,大小,什么球形方形四边形月见夜形只要是个球就给你打出去。

诶?等等,好像哪里不太对?

"月见夜!!!"博士看着被空爆不小心当成球打出去的月见夜,发出了尖叫。

"梓兰姐姐,"泡普卡指着空中的月见夜,说"月见夜哥哥变成鸟了。"
"嗯。那我们不要去管他,他看上去正高兴呢。"

5关于打仗与术士:

敌人好多啊!!!挡不住了!

博士:把我无敌的远山拿来!

对面来了大斧哥啊!!!

博士:把我无敌的小绵羊拿来!

对面有好多重装啊!!!!狙击手狙不动啊!

博士:把我无敌的小火龙拿来!

对面有术士啊!!!顶不住了!

博士:把我无敌的天火拿来!

阿米娅:"博士,升级基建的碳素组不够了。"

博士:"把我…""哦对了远山天火艾雅法拉和伊芙利特请假了。"

"今,今天就不打了吧。"

——————

天呢我写的是啥。

那个打仗只靠远山天火小绵羊小火龙的博士是我。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