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赫

随时开坑,随时弃坑

我们那个寮5

ooc注意

我都快忘了

——————

41妖刀以前啊,她很喜欢磨她那把刀,因为怕吵到大家就挑半夜磨刀,但是没有磨刀石所以就专门拿涂壁磨刀。

隔壁夜猫子青行灯成功在连续一个月每天半夜持续半小时的磨刀声和石头掉落的惊悚声音中把半夜十一点睡觉的毛病改成了凌晨一点才睡得着。

顺便把早上八点才醒的毛病也改了,现在是十点还困着呢,跟薰的猫头鹰可以比比了。

42雪女最近开始打喷嚏了,“阿嚏!”一会一个,姑获鸟很惊讶“雪女你感冒了?”不是,你见过哪个雪妖感冒的。

雪女其实是过敏了,因为最近天气越来越暖和了,寮里的植物系式神能开花的都开花了。开始还好,忍一忍还好了,但是没几天就不行了“大人,很抱歉,我需要一场风雪来平复一下。”

然后寮里下了好几天大暴雪,差点把房子埋了。不知情的阴阳师路过还以为这里被什么强大的雪妖入侵了呢。

不得不说真不愧是六星雪女的暴风雪,冷的清姬给冻的冬眠了都。几只虫虫在温度高的房间里说啥都不出来饭都不想吃,谁敢开门於菊虫和络新妇就大招伺候。

那几天,般若和凤凰火靠卖(绿)秋裤赚了不少(黑心钱)。

43追月神问荒怎么才能当真正的神明。

“原先我也可以满足信仰我的那些人的所以荒大人请您告诉怎么才能成为神明吧!”追月神这么说到。

你想当就当你以为神好当啊?当神哪好玩了还不如砸流星呢。并不是很想说话的荒酱这样想,但是人家是逢魔一姐万一人家生气不干了问到自己头上就不好了。

先嘴炮一顿能不能劝劝吧。

“追月神,你的想法我很懂,我并不反堆你的想法,可是即使是神明也有做不到的事,而且神明之间也会有不愉快的事,在人间被自己的信徒忘记背叛也是有可能的,你确定你要当神?”当个什么神,今天这个瞎了,明天那个跳海了吼吓人的。

追月神坚定看着荒,回答道“我!想当神!”

好吧嘴炮没用了,那也没办法了。“好吧,我告诉你。”

“真的!?”

然后荒伸出手“诺,拿来吧。”

“啊?”追月式懵逼。

“户口啊,想当神很简单,高天原户口啊,不是本人的亲戚的也行,拿来吧我给你申请一下去。”

“唉………………???”

44那天小徒弟在阿妈结界里寄养了刚抽到的赤影。

“哎呀哎呀小赤影我们一起来恰饭吧!”没见过sp式神的阿妈抱着赤影恨不得是自己的一样。

“小赤影,我徒弟寮里除了你还有谁啊?”阿妈一改平时不靠谱的沙雕样,一脸慈母样的给赤影夹菜。

“我们寮人好少的说。”赤影咽下一口饭,说“我们寮式神很少的,花销好像比同级阴阳师多一些。”

“诶,没关系,我是他师傅,我会帮他渡过难关,我可是会陪他渡过好几十级的师傅呢,我一定会好好对他的。话说,为什么你们寮花销有点大啊,你们一天吃多少零食啊?”

“因为御馔津的狐狸吃的太多了。”

啊??小徒弟还有御馔津啊……

“御馔津还好,她就一只,稻荷神的那几只狐狸一个比一个能吃。”

“花鸟卷的鸟总是到处乱飞碰到了好多东西。”

诶???我现在能把他逐出师门吗?

45山风说最近晚上睡觉总是梦见可怕的东西。

鬼切担心的问他怎么了,山风说:

“我梦见我跟你一块斗技我一个大过去,对面俩抵抗禁疗的。”

“没事岚,这没什”“我还梦见你一次针女都没触发一个debuff都没给对面弄上,不仅如此,你又劈死自己人了。”

“天呢太吓人了!”

46“织雪在弄什么呢?”澡堂里,桃花指着一边的织雪,问烟烟罗,烟烟罗扭头一看,织雪正在洗着一堆东西。

“哦,那是织雪在和一反木绵洗澡啦,以前她都是在日和坊洗衣服的时候趁她不注意混进去的,因为带子总是把衣服缠到一起,日和坊又不知道是谁的,所以她就说再看见就烧了,所以她就跟织雪一起洗澡了。”

“原来如此。”

47宴会上椒图喝醉了,大哭不止,想当初在没有雪童子,没有山风,没有鬼切的时代,她可也算是斗技一姐,反击流国家队,多快乐,什么茨木酒吞妖刀姬,单体就没怂过谁,如今退群多次还有白藏主代替真是够了。“nmd间接伤害和荒川还不够吗?你们ssr拿刀的没一个好东西!”妖刀姬举手弱弱的说她还是把好刀,椒图说你让ch把你sp收回去再说。

48骨女在愚人节那天给大家炖了一锅大骨汤,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然后她一句“当然好喝,我从自己身上扒下来的骨头味道还是很自信的。”

“啪!”阿妈惊的筷子都掉了。

“呕…”“停停停开个玩笑你们别吐了好恶心的!那只是普攻的骨头啊!”

从这天开始,骨女禁止进入厨房。

“诶?今天大家怎么了?”数.昨天晚上去委派了所以不晓得昨天发生了什么.珠看着没有一点肉的饭,难道说青坊主他终于成功让大家信佛了!

49关于白狼,阿妈对她印象差落很大,一开始的时候感觉确实很可靠,现在也是,可靠,强大,腿白,昂,腿白。

直到有一天她看见了兔丸觉醒皮背后的大月亮追着人家从庭院跑到平安京追了十条街后还没追上人家之后狼设崩塌,形象在大家心中重新塑造。

为了让自己不再失态,白狼说再这样她就把自己箭全都烧了。

大家只是哈哈一笑就不在意了,然后辉夜姬来了。

白狼又发疯了一次,那时她和青行灯在庭院喝茶聊天,阿妈兴奋地举起辉夜姬以八百米最后半圈冲刺的速度跑去庭院,看见人影就向大家喊道“崽子们我们有小公主了!”

阿妈开着结界,抱着辉夜姬瑟瑟发抖地看着白狼在青行灯的被动加持下无限大招院子里能看见的所有人直到她一箭射死青行灯。

青行灯:你特么……

50人面树对两个人有阴影,一个是雨女,一个是傀儡师。

当初他来第一天,因为不知道雨女周围会下雨,结果与雨女擦肩而过后身上疯狂长蘑菇,以至于每回下雨他都能想起来那天晚餐餐桌上的蘑菇汤“味道不错哦,下回再试试?”

而对于傀儡师,他只是真的忘不了那天傀儡师拿着把斧头要砍了他给她哥做一条新胳膊的恐惧。

现在他还会梦见雨女挨着他哭了一天他身上满身蘑菇 被傀儡师绑到太阳底下暴晒然后被劈成一段一段的木头。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